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5.6.10

失败了

今天考车很紧张
而因为紧张就失败了
谁也不想要失败的嘛
bf讲到我很想失败酱
还没考的时候
就一直支持我鼓励我
考不过的时候
就臉臭臭
我问他什么事
他讲肚子痛
早上肚子痛都没有酱子
我失败他不但没有安慰我
讨厌
他说我没有过到他很失望
酱我咧
他说我靠车她比我紧张十倍
酱我咧
不是他考都酱紧张了咯
酱我咧
我突然间想大哭一场
因为。。。不知道
很hurt
为什么一个人会无端端哭的
很奇怪吧
就算没有他的存在也会无端端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