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8.7.10

tq

今天的晚餐
是和爸爸單獨的吃
還沒出門時一直在擔心
因爲我爸表面很兇
其實並不是
所以一直想話題
但到了多多人時
很多事情都是順其直然
雖然跟爸爸不是很多話講
但氣氛也不錯
囘的時候(在車時)
我爸既然提起我考車的事情
他也鼓勵了我
我媽也曾經鼓勵我
其實只從bf去當兵了
我才發現我有醬多人疼我的
會不會發現的太遲
希望是不會啦
雖然他們有時會忽略我
i 1 2 say
'i lov u'
2 my family n bf
tq 4 their giv me lo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