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6.9.10

不知道

今天上網想開朋友的blog的
但是怎樣也開不到
我有點氣
以我們的之間的友誼
不可能會lock的
但是從另外一方面想
這是她的私人東西
我要尊重她
但是自從她多了一個'老婆'后
就開始對我冷漠了
甚至2個星期都不講話
我自己也不敢過去談天
談的東西我不明白
也沒有機會插嘴
畢竟那個'老婆'是同伴並鄰居
這當然很了解她
我也不能醬近的去了解她
我覺的我自己很坏
我不應該這樣去想我這個朋友
但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不敢去告訴她我有醬的想法
我很怕會誤會她
我只有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