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1.6.11

pain...

昨天account的功課

縂于做完了

很開心下的

從5點開始做

但晚上的11點多才做完

好像有點誇張

但這就是事實



好累哦

眼睛腫了2天了

但都還沒消

討厭的

駕車去買葯

他又給囘我之前用的葯

我告訴他

我用了2天都還沒好

叫他給我另一個葯

幸好要不是很貴

不然就要破產了



昨天冷靜了一整天

我並沒有想太多關於他的事

只是關注在功課上吧了

希望今天不會是醬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