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3.7.11

save

剛剛出去買東西

買了就給錢咯

我沒聽到他說多少錢

但我知道5塊錢是夠給的

然後他找回我40cent

我也沒說什麽就走了

突然他趕過來

說:找少了1塊錢

他就趕過來

拿着1塊錢給我



好人

1塊錢

並不是多

但在poor的時候

會發現要珍惜

那麽的一點點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