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8.12.11

shopping

今天
我和一个朋友
出街
好久没看到她了
她变美了
变的会打扮了
一口气之下
买了3双鞋子
我也是可以的
不过是在我有钱的时候
现在的我没钱了
T.T
我们聊了很多事情
haha
不过
最遗憾的是
我们没拍到照片
算了....
改天再约过
不过
我也不赖嘛
我也有买到
一个小包包
rm15
my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