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9.2.12

today

其是
还是真的有点懒惰
写blog的
哈哈

5/2/2012
6/2/2012

去penang

没说特别好玩啦
但是
是最难忘的
吃,吃,吃,
哈哈
原来干爸
从这里
到penang
都一直帮我找蛋糕
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
哈哈












回来后
好累
原本有聚会 的
但突然cancel了
不过也好
因为我凌晟12点多才到家


在车上
我朋友突然打来
我没有她的电话号码的
打来又不知道是谁
因为声音和本人的不一样
哈哈




生病了
生病了
哈哈
这几天都觉的头
晕晕的
疼痛的
喉咙很痛很干



今天原本和朋友去吃
韩国餐的
可是临时
该去拜一
韩国餐
我来了





今晚懒惰
不去读书了
其是只是温习班
很累
冷气吹的
我的头好痛



今晚想去
yoga class
但我怕我会晕倒
所以
算了
在家自己
玩yoga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