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7.2.13

love

新年就醬过完了
好累
没的好睡
哈哈
新年红包
还是没我想象中的多啦
rm350

一直好像要生病
我不要啊


昨天
和老婆出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2个都酱高
我1个醬矮
幸好有高跟鞋
可是最惨的是
我的高跟鞋坏了
幸好有你们帮我拿
谢谢你们









我的鞋子
坏了一双又一双
好讨厌
要破产了
怎么买鞋子
要丢掉4双鞋
可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