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8.4.13

my life

最近的生活
真的好乱
很讨厌


无端端要我坐去前面
做account
我不要
坐前面像是被监视一样
最后让老板很没面子的谈
现在他是不会跟我讲话了的
哈哈
我也不想跟他有任何的接触
到最后还是由我的老老板来解决
是他要我坐去前面的
他认为我没account知识
所以才这样
讨厌的


哈哈
很累
最近爱上吃蛋糕
好吃
而且最近也肥了
会继续找蛋糕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