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3.6.14

今天我的心情
不知怎么了
感觉少了一些东西
却又多了些东西
存了那么多年的东西
说丢就丢
一些是我不舍的
一些却是没勇气丢的
真的房间少了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空间就多了多了多了

相信就有
不相信就没有


你说我驾车心急
我承认
你说我驾车出进要看有没有人
我承认最近都是怕有危险


我不懂到底是真是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