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8.7.14

请不要用命令的语气
叫我做东西
我没有收你的人工的
废人
自己不要被骂就推给我
我被骂
自己不要做
就一直催我快点做好
有本事的话你就自己做完它


压力很多晚上睡不着了
你还要烦还要去entertain你
拜六还要回去做
你有没有病哦


今天真的很无神超级的累
走路都没有平衡点了
坐在椅子都会跌倒在地上
痛的不能起来
黑青的变成紫色了



生活就是那么的如此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