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6.15

I wrong?

有时候
并不是自己错
却要认错
为何?


昨天的车祸
我真的吓到
无端端你的摩托车
既然到在我车旁边
吓到了+放慢速度了
那辆撞你的lorry 却继续走
不理了 
真的不是我的错
不要怪我


接着赶去载妹妹
中途又发生了一些事情
拜托
又不是我的错
真的是气死了


那天晚上10点吃晚餐
胃好不舒服
救命
累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