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5.12.15

bull shit

好久没试过哭了那么的久
我真的没想过会有
如此的压力
我用了很多时间去研究software
还真是没想到我既然不会
为什么我不会 做了那么多年的账
新加坡software
名词和字眼不一样
真是考到我



买卖二手车 
真是的看不到正确的价钱
看不到正确的分期付款
accounting software?
smart ledger?
其是一点都不smart 
态度很差
每当我要问东西
就看了信息不会信
打电话给你们就一直推三推四的
当我一说要退出的时候
没到10分钟就立刻马上回信了
变脸还真是快啊
收费
问了那么久收费还是没给我知道
如果收到少我不会白做给你
我应该也不会那么傻吧


quit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