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3.5.16

所谓的520

几乎整个社交媒体都是
520
对于我来说  
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好奇为何有些人就是喜欢在莫个节目
表现特别恩爱
周年生日情人节还可以接受
哈哈

而我就很简单的过了所谓的
520
没🌹没🎁
只有陪伴的
还要是半夜被吵起身还要踢到我
好blur 的开门给他去看看他的🚗
因为alarm 响了 不过幸好没事
惨了 睡不下去了
突然想起这个时间你应该起身了
想和你说个早安 可是却好像没勇气
算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吃过了早餐就去走街
好久好久没走街了
之前还发梦自己在走街一直买买买
街上很多人 可是就是没买到东西
接着回家煮饭咯
还是由你这个大厨师煮吧 我负责吃就好了

脚痛了一整天
搞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