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8.2.19

28日

28天的2月
过完了啦
这个月真的给了我很多心情上的起伏

首先是新年
新年当然是开心的啦
很庆幸也很感恩
就是我们可以一家人去逛街
看着看着才发现其是他们也开始老了
感觉上还有很多事情都还没做
所以好好珍惜

再来就是我的生日啦
今年的生日过的平淡点
其是也不需要隆重
简简单单吃个蛋糕就好
还有谢谢你们抽空时间区个怡宝玩

接着就去了新加坡
这是一个不错的旅行
虽然是累但是真的体验到不一样的事情
不好意思哦  没把你约出来 哈哈
下次吧


情绪化
这个事情也跟了我很久
我以为没有复发就没事了
怎么知道它就来找我了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瑜伽课 我会回去上课的 等我

今天来了JB公干
确实是第一次出波工作
看到instagram也知道你来了JB工作
回去应该好好聚一聚 因为也很久没见面了吧


礼物🎁送给你了
开心与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