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0.6.19

30号

30号了
又来写东西了


庆祝你的生日
原本是没有打算那么早庆祝的
但是想了想还是先庆祝
不然不知道下次的约会是几时
先去买个蛋糕才去餐厅吃东西
当蛋糕拿出来的时候看到你那尴尬的样子
我就知道骗到你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个冰淇淋
好久没吃了 也没有干冰淇淋了
只有普通的吧了
然后就去玩夹娃娃
可是我们不知道是不是太笨了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最后选择去问人,当要问人的时候就找到了
自己多手也跑去玩
没想到还真的夹到一个
想要夹另外一个,但是怎样都夹不到
算了 放弃了



1号到9号
公司放假
突然觉的有的放假是一件好事
但是还是要做工   但至少做工是比较轻松的

接着
去了马六甲
太临时去了 什么都没有收拾好
去走走去吃吃
也很久没有这样跟家人去玩了
谢谢



这个月感觉没有什么做到工作
就这样过完了


然后那天出去
还是第一次参加
原本是想要帮你物色一些的
最后变成了我们喝酒的酒会
但是不能喝太多 因为要载你们回家
回到家累到倒了
但是隔天早上6点多就起身了
为啥就不能睡久一点呢




那天很纠结
到底要不要买
最后还是打算不买
不想那么大花


去学个化妆
突然觉的化妆很难
很有手残的感觉
怎样画都画不好
不过出来的效果至少还可以看的
还算满意啦
迟点学别的


有时候真的觉的为什么
人可以整差不多40岁还是一事无成
我很想在有家庭之前有稳定的收入
还是我要求太高了呢?


突然间想起外公
但是却想不起样子
只有模糊的样子
陪外婆聊天
也没想有想过可以陪他聊天
因为自己很少有话题


学针织
说真的一开始真的很手残
手也很僵硬不顺
后来慢慢顺了
但是真的很花时间去做
做了4个小时才做了一个鞋底
鞋底要做2层  看看几时有时间在做吧




终于有时间去跑步了
但是不知道做么睡醒背后肩膀很酸痛
跑跑下我的大腿很痛
去吃早餐  点心
说真的很久没吃了
每次想到要吃但是一个人又不想吃
然后去玩夹娃娃机
夹到一个  开心
然后就去交文件
没想到有钱收 哈哈


晚上去吃个东西然后去看戏
他吵了我很久说要看戏
但是我知道那个戏不恐怖
太久没有买票了 差一点买错了
终于有时间陪他吃个晚餐看戏了
因为他拉我陪他去走街但是我不的空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在我需要的时候你们都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