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7.9.19

原来假装快乐
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但是没办法不假装
唯一是不想家人看到我难过
也不想别其他人看到我不开心的样子
说真的还是活的有点累
曾经想过要尝试车祸在车里反转的感觉
但是我问朋友如果有几秒给你体验
就是什么感觉
他说应该那几秒是空白的然后就死掉了
最近的想法是从1楼去35楼需要大概1分钟
但是从35楼跳下来1楼需要几秒的事情
同样的我也问了朋友这个问题
他的回答说那几秒应该会闪过回忆
然后就死掉了
说真的我没有你们想象的开心
也没有你们想象的放的下
也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看的开
今天爸爸突然跟我说
如果做到累就回来
别那么辛苦
说真的我很感动很想哭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