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8.20

生活

童装
m size
我既然可以穿的到
🤦🏻‍♀️🤦🏻‍♀️🤦🏻‍♀️



之前很多朋友都问我
为什么要拼命找那么多兼职
说钱是赚不完的

我想说我现在没有动力去做兼职了
薪水是比之前多了很多
但是我却是没有动力去做
完全不想做  我很像逃
看到平时是工作假日也工作
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
为什么假日就是不可以放松
之前的我天天工作也没问题
但是我现在就是天天都不想工作
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