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8.7.21

疫苗

终于
我已经打了第一针疫苗

6月3号注册
6月30号收到信息
可以安排时间地点打针

其是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紧张
感觉很白痴


7月5号
晚上去到目的地
开始 check in 排队
那里的工作人员问我几岁
干嘛?难道看我样子很小吗?
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给了一本资料  里面写的都是关于疫苗的


很快的就上楼了
我以为就这样开始了
原来  还没
一对一的问了很多很多的问题
确保资料充足和正确才可以
然后去打针咯   
打了之后要坐在那里30分钟
确保没事才可以离开

看着那个时间
感觉像是在考场等时间过
有点难熬  不喜欢这种感觉

30分钟过去了
终于可以离开了
离开前还送了一盒口罩和消毒水
谢谢🙏🏻
回家咯


隔天
没有感觉不舒服
所以照样去做工
但是在公司有点发冷
不知道是副作用还是下雨冷的关系
但是却没有很严重


8月3号
期待打第二针
也期待没有副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