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2.10.22

住院

 长那么大也是第一次住院

26周的时候
早上就开始不舒服
在床滚了几个小时过后
就没有不舒服了
还可以去吃早餐去买grocery 


回到家又开始不舒服了
就在沙发打滚了
老公说去看医生了
别这样折磨自己
看了医生
医生说我操劳过度要我休息
不然会有早产的风险
一听到这消息 我真的崩溃了
累啊  不懂怎样形容


回到家冲凉吃饭
吃了药过后
又继续在床滚
这次痛到无法形容
老公直接载我去医院进emergency了
看到他担心的心情  我也不好受


到了医院
验尿 scan baby
医生说宝宝很健康很active 
大致是没问题
但我就很无言  因为我已经痛到无法走路了
把我转去妇产科
继续等  等了大概30分钟
医生说我已经开始宫缩了
这个时期不应该有宫缩现象
而且还有尿管有发炎
需要住院

那好吧
安排好了房间
以为进了房间就可以休息
等等  还没
检查一大堆的东西
打针 吊水 仪器观察宝宝
也吐了好几次了   辛苦
迷迷糊糊的就这样睡下去了


第二天睡醒
有比较好了
但是还在观察期间
所以也不能出院

第三天了
我以为可以出院了
怎么知道一停药
我又开始不舒服了又痛了
所以继续在医院度过

第四天
终于可以出院了
宝宝很开心也很配合


谢谢老公这几天的连夜照顾我
看到他这几天的来来回回的忙碌
我也替他觉得累  加上又睡不好
还要照顾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