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5.7.24

女儿

 我们的孩子
终于把她接到我们身边了
谢谢家人的照顾

我的孩子
很粘我 哈哈 
一开始会觉的很好  
因为我也喜欢
时间长了就觉的 omg 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吗
所以一整天都很起到她睡觉
这样我可以放松一下

现在她处以一个 trouble 2 的阶段
真的让人很难理解
完全不知道她想怎样
又不会表达 每天就 咿咿呀呀的 
只能猜测 真的难啊
又不敢走路 怕跌倒 
她就一直要抱 指唤你走这里走那里的
电视也想看喜欢的而已  一直换台
又爱调吃 油不爱绑安全带
超级有自己的主见
难道这就是每个小孩必经的路吗


虽然我有时也会情绪失控
但我还是很爱你的
只是教导你成为一个更好的小孩

爱你哦
可以陪着妳成长
是我们的欣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