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7.4.10

最'鱼'的一天


今天是最鱼的一天
原本是买kitkat
才发现剩下2块钱
但是有进了电脑
不可以改
所以被逼要买
当时超多人看
但幸好没有熟人看到
不然就惨咯

过后上车回家
在车时却很累了
然后...后面的人下车时
我就想到要下车让他们下车了
然后有人就叫我下车
我心想我自己也知道
不需要他来告诉我
我觉的我自己好像要听他吩咐做东西酱
可能是我自己敏感吧
但是真的很不爽咯
在家也是酱
在外面也是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