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8.4.10

很闷.....

今天星期日
我的bf也有做工
我等他等了整个下午
闷了也闷了整个下午
然后我在下午看了一本书
书名是一封迟来的信
我自己觉的很好看很感人
绝对是一本好书
但却不知道要跟谁分享
因为我的朋友不太喜欢看多多字的
不过之前我也不看的
因为一次太太闷了
然后拿来看
却发现越来越有兴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