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9.1.11

18嵗的我

轉眼間
我長大了
18嵗的我
還沒有工作
還沒有車
哈哈
這17年以來
我都好像沒有做過些什麽
只有吃喝玩樂
現在已經不同了
我不可以再是醬子了
我還要讀書
我還要做工
我還要給家用
但不是很多
但最重要的是要
儘快找到一份工
我所講的才會做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