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2.1.11

我哭
不需要问什么
只需要借你的肩膀
给我依靠
我就很温暖
我哭
不需要问什么
只需要给我抱抱
躺在你胸口
让我觉的很有安全感
总觉的有你在就不害怕
................................................
我哭
你总是喜欢把我丢在人海中
突然有种感觉
说不出的害怕
但你总是不明白
因为你不是我
我哭
很多人都以为你欺负我
但有时候是你把我弄哭的
但有时候是我自己哭的
总觉的自己很委屈
其是都不是
是我自己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