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8.3.11

my life

今天拿了薪水
10天312块
不算多
也不算少
很开心下
因为第一次嘛
多几天就去新加坡了
很遗憾
不的和他去
会有机会的
希望是啦
哈哈
要拿成绩了
很紧张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
希望成绩会是好的
哈哈
做到这个月尾吧了
其是有点不舍的
因为他们人好咯
会教我当我不会
会陪我当我闷时
会体谅我的不会
我要说声谢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