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1.3.11

my work

縂于解脫了

哈哈

不用做工了

做工認識了朋友




第一位是美琪

她是一位熱情的女生

不會驕傲的女生

肯幫人

會教人

但有時會覺的她很做作

特別是在男生面前

哈哈

也不関我的事啦





第二位是囯鋒

他和我蠻好談的

使我做工時不會太悶

他也會教我些東西

但才幾天而已

因爲他才做到2月尾吧了






第三位是學品

他對茶的方面很熟的

他教會我關于一些

茶壺和茶

也教會我一些

社會的一些東西

也把一些經驗告訴我







第四位是師傅

他常常欺負我

有時會很討人厭

有時又不會

還會把他的經歷告訴我

讓我去明白一些事情

我有個外號

也是他幫我取的

叫小不點

其是我不是很小啦

但他說在他眼裏我就是小

討厭的






第五位是啊hiew

他是緬甸人

會說英文吧了

所以跟他比較難溝通






第六位是miew

他也是....外勞

但不知道來自哪裏

他比較少和我講話

他最常講的話是

吃了嗎

我常對他說的話是

吃了

bye bye







第七位是anti

他只會講方言

我的方言不好

所以是雞跟鴨講話

但也還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