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1.7.13

last day on july

有时候
真的觉的自己很没用
没有勇气
去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
毕竟脱离了那么久
只知道其是并不简单
很矛盾


==


今天
是你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其是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讲
可是很难开口很难表达
只能说谢谢你
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包容我时常做错东西
维护我当我要跟其他人吵架时
最遗憾是没的出去学东西
但其是我已经感到满足了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