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1.7.13

trip

kuantan trip
haha

拜六去
礼拜回
好累
因为不够睡
在巴士上睡吧














去放生海龟
还是第一次去碰小动物
因为我害怕
然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害怕海边了
喜欢海风的安静


让我觉的很舒服



 me


2只小海龟 

放生咯~



觉的很有意义
哈哈

凌晨4:00
就起身了
爬山咯
好久没做的事情了
不错下
还没天亮就爬上山
日出
很美




可是只是短暂的
用了1个小时爬山








这是云海

感觉像是天空和地都是云

很美
很有好奇心
下面到底是什么


去走吊桥咯
一开始很害怕的
可是也很想玩
最后的是既然可以在吊桥上跳
傻了





来到kuantan也不会忘记吃ice-cream


38的3个人
哈哈




一开始是
爱上去听歌喝酒
然后爱上吃蛋糕
再来是吃冰淇淋
接下来是去trip
最后是怎样呢??
我的生活我掌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