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5.8.13

疲惫

累的时候
可以停止脚步吗??
我害怕追不上
所以一直跟随你
不敢放慢
可惜
我们
可以拥有再一次的机会吗??
我曾经放弃过你
这次绝不会了
我后悔了
因为我脱离了很久


他说
我可以帮自己的兴趣变成
我的职业
可是我不想
因为我害怕我的兴趣变成我的压力
我害怕会变成我讨厌的兴趣
我想保留
我爱的


很想换工
觉的这真的不是人做的工
哈哈
不敢去想象第二个peak要怎样过



出国
我不想只是你和我去
我想要多人去
我害怕去到陌生的地方生存
原谅我每次都只和你吹水
我想要靠自己的能力
虽然你不会计较啦



我的下个目标是什么??
想出国
想去玩
要享受
请问下那里跑酱多钱去玩



读书
考试
就已经花了千多块了
拜托
我要及格
只有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