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1.8.13

加油

瘦身
哈哈
很不适合用在我身上吧
那就错了
自从许愿后你就带我
去吃吃吃
虽然只维持2个月而已
但就已经让我肥了
体重已增加了很多
现在就开始减肥咯
哈哈
早餐有时吃有时不吃
午餐就一定吃
晚餐就少吃
甚至是不吃
去跑步
去到却是在吃蛋糕
经不起诱惑
在家做运动吧
原本你说陪我去健身房的
可是知道你没做工
不想让你陪我花钱
跳舞
自己学
好难
我想成功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