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4.10.13

smoking

曾经说过不喜欢男生吸烟
更加看不起女生吸烟
不知道怎么了
是否改变了改观了


刚才其是不确定你是否在吸烟
可是你的手上的很明显是了
可是我不会对你说什么


那么久没见
第一次就看到你吸烟
全程都在吸烟
多少支了呢?
我并没有在算


你吸了烟
我不会再去碰你了
你还要喷向我
过分+讨厌


你告诉我烟很难戒
叫我别碰它
因为你也尝试过


你最近压力大
因为他而感到烦
说想要吸会烟
突然我感觉到你的烦恼
因为自己也曾经过
我却不会怪你
因为我只想让你开心放松
希望你不要上瘾就好了



至于你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不解你
不能批评你





anyway anti sm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