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6.10.13

thanks of u

要以这样的方式接近你
我愿意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丢下我
我爱你

这句话我还是不敢告诉你
等那天我真的醉了
就会告诉你


以前我们的关系都不怎么好
自从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们的关系有改善了
可以给我选的话
我不想要那些事情
因为我知道那些事情会让你崩溃


没想到我们都有共同点的
我会以这样的方式去跳舞
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站在台上再次的跳舞
很失望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放弃
但现在我还可以跳舞
我已觉的很开心了
在那里个个都说我跳舞很厉害
事实上去比较来说
我的是最差了
但我想要厉害的
我会试着去尝试不同的舞风
做到最好
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事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