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7.1.14

birth again

今天
是个忙的日子
因为report要出啊
没时间按电话
也没什么人找我
奇怪了
不理啦
突然同事塞张卡给我
是要写生日卡
看到就像说其是并不是和我庆祝的
是和我同事庆祝
叫自己不要想太多
算了晚上去上课
上完课就和同事去吃东西
他们安排我坐的位子
可是自己却不留意
吃吃喝喝玩玩
突然有人拿蛋糕来了
我才发觉是为自己庆祝的
想说声对不起早上误会了
可惜却没勇气
有蛋糕有生日卡有礼物
开心
其是也从来没想过可以和朋友庆祝生日的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