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5.1.14

clubbing nite

昨天是2014的
第一次clubbing
好久没去了
知道要去的时候就一直就有
clubbing mood...
还是第一次去那里
有一点小塞车
去到那里感觉没什么人
气氛也是有点差
不知道是时间还没到还是什么
不管了
只管喝酒跳舞吧了
一杯就足够让我脸红了
看到没人上台跳舞
不知那来的胆就上台跳了
其是还蛮开心的
可以在上到舞台
虽然有点不一样
但这就可以满足舞台的愿望了
被4个男生要电话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不知道什么时候
个个都不见了
原来个个都跑出去外面了
因为个个都倒了
原本我还要驾车的
因为是menu的关系
所以到最后都没有驾车
4点回到家
好累好晕
甚至都不想理电话了
可是最惨的事通常喝酒了
都可以睡4,5个小时吧了
==


这次都我来说
我很享受在音乐里跳舞
我开心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