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3.14

朋友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改变你和我的关系
我不想没有了你这朋友
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友谊
你告诉我之前是你不懂的
所以失去了
可是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我也很想和你再进一步的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放不下我的面子
我不知道我和你一起外人会怎样看待我们
我没有这勇气去面对一切的
原谅我
对不起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我很开心因为你的出现
在我伤心时陪我不停的弄我开心
第一次在男生家睡
你也尊重我没怎样
谢谢
保存我们友谊好吗??
不要破坏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