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8.3.14

hurt feeling

对不起
我时常和朋友说你很明白我了解我懂我
我总于知道为什么了
原来你有看我的blog
其是并没什么人愿意花心思
看我写的东西
只是因为我没听领者
所以才发泄写东西
其是我很想问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的好??
我不懂你
其是每次有你在就少不了我的笑声
我可以忘记所有事情只是笑
可是
我真的不想改变任何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