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0.4.14

life

我爱你
这句话已经很久么没有对任何人讲过了
就连那短短的爱情里
都没说过这句话
而你??
感觉像是不想公开酱
我不知道什么意思
昨天的那通电话原本一点都不想听
可是不听好像怪怪的
告诉你是你的朋友打来的
你却好像不喜欢但却不表示什么
算吧
我还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迟点多点了解吧


我的旅行之路
不知道几时才会开始
体验真真的旅程
不管是背包旅行还是打工旅行都好
就是要做到


想到考试就头痛了
我害怕接受不了事实
我不想再失败了
好吗??
坚持一开始的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