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6.4.14

work

拜五那天
真的不是拜五来的
累死了
6点半起身
7点半就去到公司
收拾下东西就出发去klang..
怎么会是我驾车呢?
看到他都不想拿车钥匙
还把车钥匙给我
就像说算了驾就驾
撞到那里的话我不理了
出到去塞车
aiyaweiah
11点终于到了
我已经是累的完全没心做工了
乱做
不理了
5点半就回了
回到去pj既然又开始塞车
傻掉了
原本打算在那里吃了才回的
怎知老板又在等
所以还是回去比较好
就在这此刻终于可以换人驾车了
我的双脚已经痛的没有知觉了
休息吧
8点半到公司了
我终于可以驾自己的车回家了
累足一整天了


我很佩服senior
可以一早就出去
晚上8点多回公司
还会在公司继续做工直到12点
难道这就是audit life?
我却不敢想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