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0.12.14

money
原来在这个社会上是超级重要的
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钱就是要靠努力的去赚
到现在我才知道
是可以去跟人家拿跟人家讨
还可以令到
要剪掉自己的家用
去给你们这些废人
你们除了可以用废人来形容以外
好吃不做工没成就没事业
人家辛苦赚回来的钱
就这样一个电话打去
就可以有钱了
可以有一辆车
可以有钱去赌
为什么还要帮你养儿子啊??
你小儿子没车读书也是我们的问题吗??
你的大儿子那么有钱又怎样
就顾回你们的家庭就好了啦
可以滚回去你们的废屋吗
不是我不尊重你们
是你们不值的让我去尊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