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12.14

growth up

岁月不留人
时间不等人
转眼间就这样来到了12月
好快

这一年
就像是打仗
接着就是就休息
看着你
觉的你变了很多很多
可是我却还是老样子
不过我还是做了一些
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跨去另个领域
financial
自己接帐
失去你们
有了男友
有了朋友
懂了社会
懂了理性

谢谢这一年你们给我的全部
不过是好坏悲伤难过开心
我还是承过了
是你们让我知道明白这社会上的
残忍事实道理霸道无理
谢谢你们让我成长了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