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1.2.16

happy birthday

谢谢你们
带我去个美美的地方
庆祝我的生日
虽然没蛋糕
但我已经满足







买了个钱包
想了考虑了一整年
终于舍的把它买下



弄了个美美的指甲
豹纹指甲




谢谢你们的惊喜
当初是知道去吃晚餐而已
拉面 不错吃
接着说去喝咖啡
我也很久没喝咖啡了
所以就答应去了
一到了见到你们
就傻了 也知道什么事情了





谢谢你带我去吃buffet
疯狂吃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礼物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