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5.2.16

Happy valentine's day

12号
你陪我去买花
一直唠唠叨叨说我买花
却不买给你
哈哈 傻的
我比较想收到花的那个啊


13号
带着花去找老婆
她看到花已经尖叫了
看到她的笑容 我放心了
晚上 去吃饭
没想到我也有花收
谢谢 你那么累还跑去买花
太感动了
吃完饭回家咯
上车时
我的肥佬拿出卡片和礼物时
我吓傻了
怎么会有礼物呢?
不是告诉我说你要存钱没钱买吗?
原来你已经很早就有安排了
还骗我哦 
肥佬 谢谢


14号
好累啊
睡迟了 
早餐都没吃
就跑去练舞了
练完后就去吃东西
原本说要去朋友家拜年的
然后又说晚上才去
可是晚上要去看戏 
算吧 不理了 冲凉睡觉
睡醒时已经是傍晚6点了
没想到睡了那么久头还是痛
吃晚餐 + 看戏
就这样过了1天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