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4.10.19

结果

今天终于有结果了
即然是第三期了
说真的听到的当下
真的很怕很怕失去
不过今天医生说没有散到别的地方
开刀割出来就好了
要时间康复,日后要多加照顾


当人越来越大的时候
就会开始不舍的亲人
从小都没有跟老人家一起住
当然不知道是怎么样的
只是很后悔没有好好跟外公相处聊天
当外公去世的时候 我的心情很复杂
也会莫名其妙的伤心会哭
还好来的急陪我外婆
我算很幸运
有跟外婆一起去旅行
一起坐在客厅聊天
一起出去吃饭走走
那天还说好过来新加坡找我
手术后好好康复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