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8.10.19

最后想说的话

觉的这几个月都是这样赶来赶去
说真的还蛮累的
但是我也不想的啊
没办法

昨天下雨
上了飞机
飞机遇到气流
整辆飞机摇晃的不得了
超级的怕
一直问自己太阳到底在那里
也一直很怕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在想如果我死掉了的话
我却没有好好的跟我身边的人
道别啊

我想写下我想对你你们说的话
致我最爱的家人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女儿
不是一个好姐姐
不是一个好妹妹
在这一生人当中我做不了让你们
觉的值得骄傲的事情
但我已经尽力了
对不起,如果我走了
不要伤心,因为我会永远带着笑容
去面对另外一个世界


致老婆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很谢谢你在我低谷的时候
没有放弃我
去那里都带上我 没有把我丢在一边
昨天看到你哭,真的很心痛你
答应我,好好对待自己
不要在折磨自己了


致你
谢谢你在我生命里出现
你让我真的改变很多很多
没能陪你走下去,是我对不起你


致你
曾经说过的话
已经变成泡沫
再多的承诺已经没有意义了
好好对下一任吧


致你
认识你已经超过了20年
以前有什么都会跟你分享
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
生活方向的关系
我们少了联络
但是心里对彼此的关心
却没有少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致你们
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也很谢谢你们常常听我抱怨
却还会一直安慰我
能认识到你们几个知心朋友
我非常感恩


致你
当初的不成熟
导致我们心里都有刺
我知道你已经放下
只是我心里还是耿耿于怀
我会试着慢慢去原谅去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