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7.12.19

圣诞节🎄

圣诞节那天
去了Batu Pahat玩半天


先去吃个早餐
发现很多店都没有开
兜来兜去的
吃完了就出发咯
既然要1个小时多
没关系吧
慢慢去的
到了就去拜拜下
求个好姻缘啊
不知道灵不灵
吹吹海风吧
这里退潮了点






接着再去另外一个地方
是上网看到介绍的
觉的地方很美不错下
进去的时候还蛮诡异的
经过超级多的庙
也有很多坟墓
如果是晚上来的话就刺激啦
感觉来到了一个渔村
这里也是有个庙
进去看看吧

然后就去这所谓上网找到的地方
叫做情人桥啊
进去的时候超级不舒服
像是被荒废了的地方
这里还说是度假村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敢来这里度假
在那个桥这里拍拍照吹吹风就回了
因为还真的蛮危险
掉下去也没人救啊
又不会游泳哦






去吃个午餐
其是一路进来都没有看到有餐厅
奇怪这里的人到底吃些什么呢
终于看到有个餐馆了
怎么知道已经打烊了
最后的选择就是快餐啦
幸好还有快餐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去那里找食物了
吃了就回去了

发现我的energy已经用完了
开心的累
谢谢


回到去就冲凉吃个面包睡觉了
隔天起身我吓到了
既然有那么多人找我
干嘛了?还要是打锣打鼓的找我
幸好不是什么事情
只是你们想念我找我而已
突然觉的很窝心
谢谢你们关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