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9.12.19

轻微忧郁症

没想到
最终还是要去看医生
之前一直不去看是因为
觉的没有必要
但是自从9月开始
我就开始有点怀疑了
身边朋友也叫我去看看比较好


从中学开始就开始就会突然哭
但是却没有原因
每个人都说我很奇怪
甚至被人家骂
说真的有时候自己也很讨厌自己这样
之前还可以控制
但是最近真的无法控制
心很累,也真的很难撑了


结果是轻微忧郁症
医生建议说要去控制它
不要靠吃药控制它
也给了我几个方法去解决它
我会慢慢的去控制
慢慢变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