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0.1.20

新年

年初四
起身就伤风头痛喉咙痛手臂痛
到底搞什么🤔
不想吃药不想休息
跟家人去吃早午餐
原本去我想去的地方吃的
突然换了地方 有点不开心
但算了 他们开心就好吧
吃完了就要去拜年了
买点东西了就过去了
去到就是聊聊天吃吃东西
看到你们满脸笑容 我才领悟我应该早点过去的
看到你们也慢慢的变老
心里有点不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家人催吃晚餐了
也太早了吧  才4点多吧了咧
即然6点这样就吃完饭了
突然说要去唱k   就去吧反正也没有事情做了
唱完了就回家了
也想等你回家了才睡
因为有点担心你
每次问你怎么了 你都说过去了没事
之所以这样我更加担心啊
但你不说我也不会问 尊重
你安全回到就好


年初五
今天睡到11点多才起身
好久没睡到那么迟了 可能因为下雨的关系吧
家里好冷清啊  以为没人
原来全部在睡觉  晕啊
下午去朋友家拜年
这个朋友认识了差不多18年了
之前一直都没有时间去找他
趁新年有时间就过去吧
聊一下就走了 超级尴尬  太多人了
回家继续躺继续睡
想去pasar malam 
可惜啊 难得回来想去  不过算吧
改去天后宫
幸好没塞车也很快找到parking 
求个签 求事业
希望真的像签说的那样吧
然后去喝个茶 聊个天就回家了
回到家  知道情绪又要来了
真的是救命啊  到底要怎样的
下楼听听歌看看戏 什么都不想理了
肚子饿 吃零食饼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