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0.1.20

新年

除夕夜
早上载妈妈去弄头发
接着去吃个早餐
然后回家收拾
太多东西要收拾了
天气也太热了
就算开了冷气也不冷
想必冷气是也够钟service了
赌博🎲🀄️是新年必做的事情
交了很多学费
算吧 他们开心就好
晚上就跟亲戚一起吃团圆饭
终于我可以捞生了
有点开心 虽然不吃的
餐饭吃很少 没什么胃口
吃了饭就去亲戚家坐一下
虽然没有很喜欢但是也需要露个样子
然后就回家吃宵夜继续赌吧
结束后超级不开心想哭了
知道病又要开始了
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
算了 什么都不想逼自己睡觉


年初一
陪妈妈去吃点心
其是是我想要吃
吃了就去亲戚那里吃
新年就是这样一直吃
一路上爸爸一直在找那里有烧肉卖
哎哟喂啊  今天吃素的啊
不管啦  有什么事情都是爸爸带头的
吃了就回家了
按下按下电话就睡觉了累了
晚上跟家人出去吃饭
吃了日本餐
爸爸也是第一次陪我们吃
以往都是吃中国餐
吃完后就走走街就回了
在车里面突然想哭
也默默的流泪了
但是不能有声音 因为怕家人担心
即使用了医生的倒数方法也不能
到底可以怎样呢
回到家赌博吧  转移视线下
让自己不要哭
赌完了回到房间了
就直接放肆的哭了 没办法忍了


年初二
还是少不了点心
这次是跟婆婆吃
吃完了就回家收拾东西去外婆家
午餐吃火锅
见到很多啊姨表姐的
看到外婆瘦了很多 精神也没有很好
聊下天就让他去休息了
然后就跟表姐们聊天赌
晚上回家妈妈就开锅煮饭啦
说真的很久没有吃到妈妈煮的菜
自己怎样都煮不到那个味道
吃完了又是赌
糟糕了  为什么娱乐就是一直赌呢
突然情绪来了不想玩了   又想哭了
到底这是搞什么  哭完了想去夹娃娃
但是哭到眼睛很累了  算吧  不去了


年初三
哎哟喂啊  又是吃点心
连续3天吃  吃到怕了
这次是跟外婆吃
但是外婆吃到很开心
吃完了他们就上云顶
我就去跟子茵喝茶呗
原本要去天后宫的  但是看到天气太晒了啦
然后去夹娃娃
夹不到  不开心  算吧
晚上跟你们去吃晚餐
还以为是去捞生的
因为每年我们都有去捞生的
原来是庆祝我的生日
怪不的他们一直要我去选蛋糕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然后又去夹娃娃
突然又想要哭了  不能  真的要好好控制
不可以影响他们  只可以继续笑吧
回到家 要冷静 不可以再哭了
按电话看戏吧  累了就睡吧


其是有想过要不要吃药
还是要去看别的医生
以往再怎样不开心再怎样有情绪问题
也不会在新年的时候哭
这几天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想找人陪我 但却一个人都找不到
真的很失败
很讨厌很气自己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为什么要变的那么不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