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5.6.20

隔离天 79/84

79/84

今天早上3点多就醒了
没睡好又担心自己睡迟
算吧  起身刷牙洗脸
准备出门吧
楼下很安静有点恐怖
给了parking钱就出门咯
还是第一次半夜开车出highway
出toll的时候尽然没有检查  就可以直接出了
终于到了  8点多就到了眼科
登记后就开始帮我做检查
太好了  还是一样没近视  继续保持吧
然后医生说我的眼皮周围很多细菌
所以会导致我眼睛泛红或者眼睫毛掉落
我就想起是不是因为化妆没清洗干净而导致呢   烦啊
然后医生说要洗眼睛
一开始我以为很简单的   但事实不是这样的
先滴个眼药水 然后再用机器洗我的眼皮周围
我感觉那个机器弄的我眼睛很痛
但眼睛不可以关  要开着支撑到洗完为止
然后洗好了就滴眼药水 应该有消毒消炎的作用
痛的我无法张开眼睛 haiz  这就是我的代价吗?
然后护士带我到外面坐着休息
叫我慢慢开眼睛  但是很痛 只可以开一点罢了
然后付钱了就离开了
天啊   眼睛痛到这样开要怎样驾车呢?
只好在车睡一下 然后继续滴眼药水
睡了15分钟眼睛好很多了
可以慢慢开车回去了
因为约了家人吃午餐啊


回到家看到家人  很开心
然后就出去吃饭
谢谢你们  感觉很幸福
我的侄儿们都说  二姨~你回来了啊?
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我妹说感觉这次我回来过后就没那么快可以再回来
我想问你是有预感吗?
虽然我也不知道几时可以进去新加坡
几时可以再回来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为我安排了这个饭局


吃完了回家
然后我就要开始准备收拾要回去了
为什么时间要过的那么快呢?
3点半  上车了咯   开车回去咯
今天算是幸运吗? 来回都没有检查我的信
7点半这样回到家 好累啊
冲凉  吃个面包 滴眼药水
睡觉  累了一整天
但还是开心的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